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Wed Apr 20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626

各位指导教师、项目组: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学院拟开展结题答辩的工作,请做好相关准备。具体安排如下:
       1.请项目组准备结题答辩PPT时长5分钟,着重展示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研究成果;专家提问5分钟。
       2.请项目组下载并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以下简称“验收书”)(附件1),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按学院要求,于4月25日之前将验收书及科研日志和成果一并提交至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X31535。
       3.请项目组负责人登录教务系统,于4月22日前完成“学生科创—项目结题”板块内容填报,同时以附件形式提交验收书。
       4.请指导教师对项目组的研究记录和研究成果进行检查,并在验收书上签署意见。于4月22日前登录教务系统,完成“SRTP科创—项目结题”板块中教师审核部分。
       5.无法按期结题或申请终止的项目组需要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交到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X31535。
       6.根据《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推荐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原则上参与本年度结题的国创、省创优秀项目团队须报名参加年会遴选。
       7. 学院结题答辩采用线下方式,定于2022年4月28日下午14:00进行,具体安排请详见附件。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 年 4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