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竞赛】第十七届(2022)西南交通大学ACM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ue Apr 19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919

一、大赛简介

        西南交通大学ACM程序设计大赛,是我校为提高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和衡量我校本科大学生编程水平而设置的一项重要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该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程序设计兴趣,发现程序设计人才。同时,该项赛事位列西南交通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A类学科竞赛目录。

 第十七届西南交通大学ACM程序设计大赛将于2022年4月17日到5月20日期间举办,热烈欢迎我校所有本科爱好编程的同学积极准备和参加!

二、竞赛日程

 *如有变更,相关事宜将在SWJTU-ACM比赛交流群(671974794)及ACM协会公众号“swjtu_acm”中通知。

三、报名相关

1.报名规定

       西南交通大学ACM校赛以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队最多由 3 名队员组成,每名参赛队员不得同时隶属于两支队伍。每支参赛队伍仅需由队长报名填写表单一次。

       本校报名参赛队员必须为西南交通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且参赛时距其高中毕业时间不超过 5 年。

2.报名办法

      各参赛队伍请在2022年5月8日之前完成报名注册,并完成参赛账号的注册,参赛账号应为队伍名。

     预选赛参赛账号注册网址: https://oj.swjtu.edu.cn/

    大赛报名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TVZobE1uc0tVUXBX

    大赛报名二维码:

                                               

image.png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凡在决赛中获奖的队伍均将获得校级证书,以资鼓励。

五、大赛相关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承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ACM协会

     命题队伍:西南交通大学ICPC校集训队。

     联系人: 王同学  QQ: 1078896825 ,陈同学 QQ:2683968274,宋同学 QQ:1323827835

     交大ACM交流群: 67197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