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离退党支部重阳节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hu Oct 26 00:00:00 CST 2023 浏览次数:136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习j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高贵品格。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3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组织离退党支部、新进教师参观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了一场红色文化主旋律之旅,唤醒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解说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厅、焦裕禄和雷锋厅、抗美援朝厅等红色文化展厅,看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红色文物;还参观了反映当地特色的四川厅、非物质文化厅和古蜀农耕文化厅等特色展厅,通过大大小小数十个展厅的参观,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们走过的路,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伟大力量和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也了解了各种民俗文化

       参观之后,李天瑞书记与老师们进行了“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座谈会,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在教育事业上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老教师们纷纷发言,感谢学院的关心,并热情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来的经验和感受,年轻老师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和智慧,增强了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李书记再次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也真诚邀请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院发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