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日期: Thu Mar 09 00:00:00 CST 2023 浏览次数:1818

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无名》、《中国乒乓》。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各教工、学生党支部。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9日——2023年6月4日

三、活动要求

1.开展红色观影活动是党员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时间,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观看。

2.观影后,各支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交流观影心得体会活动,并于6月4日前择优提交观影新闻或党员观影心得1-2篇,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3.活动过程中各支部严格纪律,维持好活动秩序及安全,举止得体。

四、电影票领取

各支部于3月9日-3月17日工作时间,以支部为单位统一领取,请务必当面点清票数并做好交接签收工作。

领取地点

1.犀浦校区X31532办公室(教工支部);

2.犀浦校区X31434办公室(学生支部)。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