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3年第三届工业自动化、机器人与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ARCE 2023)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ue Oct 24 00:00:00 CST 2023 浏览次数:1334

各位研究生同学:
        由香港机器人与自动化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23年第三届工业自动化、机器人与控制工程国际会议(IARCE 2023)将于 2023年10月28日在成都尊悦豪生酒店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包括多位院士、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在内的国内外工业自动化,机器人与控制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做主旨报告,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盛会。会议具体安排见附件。
为使我院研究生有机会现场聆听专家学者的高水平学术报告,组委会特意为我院研究生预留了100人的现场参会席位。参加本次会议可以计为研究生培养计划中学术活动环节所要求参加的学术报告会次数。机会难得,欢迎大家积极参会!
        时间:10月28日上午9点 至11点40
        地点:成都尊悦豪生酒店(成都市金牛区迎宾大道528号)
        组委会将安排车辆接送。
        有意愿现场参会的同学请向辅导员申请(2023级硕士研究生优先安排)。
        不能现场参会的同学可以通过Webex线上收看。

        会议链接:https://hksra.my.webex.com/hksra.my/j.php?MTID=mb32d18bf08c98f5dbe705c388366f205
        房间号:2643 535 1634
        密码:VcwsCGDG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