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Mar 15 00:00:00 CST 2024 浏览次数:54

       2024年3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X3154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静、辅导员刘娟、组织员李萍、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刘娟老师主持。

       会议议程第一项,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后,肖静对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党员同志要抓好学习,提高站位,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新学期开始,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寝室、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三是各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保质保量,保证党员材料的规范性。

       接着,李萍老师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要求提前做好计划,保证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顺利进行。鼓励党支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求创新,全力做好党支部建设。

       最后,刘娟老师针对党员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材料撰写过程中的问题逐一向大家讲解,并通报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