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专任教师岗位等级晋升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Mon Apr 18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979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等级晋升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20〕29 号)要求和学校“关于教师岗位等级晋升资格复核结果及相关评审要求的通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岗位聘用评审工作组对学院“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通过学校复核的资格有效成员进行了评审工作,确定了拟聘人选,现将拟聘人选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9日到2022年4月23日(5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于4月23日17:30前到X31533办公室向宋老师反映,联系电话:66368252,恕不接受匿名反映。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