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关系转接】关于2022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入说明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hu May 19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2551

2022级新生党员:

   为妥善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22级新生党员(含预备党员),本人确定学籍归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可按下列情形填写相关信息:

     1、党组织关系由四川省外转入本校(需通过系统和纸质介绍信两种方式同步进行,如系统中找不到转入单位可不在系统办理,以纸质介绍信为准)

    (1)系统和纸质介绍信的抬头单位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选择本人学籍所在学院党委);转入单位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临时支部委员会。

    (2)介绍信一式三联,请妥善保管,将第二、三联一并交至我院;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县级及其以上单位党组织盖章。凡介绍信不符合规定的,将退回重新办理。

     2、党组织关系由四川省内转入本校

    (1)通过全国党员管理系统进行关系转出时,接收党组织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具体转入支部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临时支部委员会。

    (2)四川省内转接组织关系,不再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涉密单位除外)。

       3、西南交大本校学生党员(校内互转)直接通过原学院党组织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内转出即可。

       4、温馨提示

    (1)党员材料可由原党组织密封后本人携带,同介绍信一起在办理转入手续时交给所在班级或党支部。也可随同你的人事档案一起转到学校档案馆(建议: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由原党组织密封装好本人携带,正式党员材料放到你的人事档案中);

    (2)请注意介绍信有效期,网络系统转接或纸质介绍信,时效都务必覆盖到9月份入学报道以后;

    (3)新生入学报道后,根据学院通知安排,统一办理转接手续。

 

     联系电话:66368233     66368259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