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落实2022年春季学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Apr 15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358

    各位同学:

为鼓励高等学校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服兵役,按照《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310号)文件要求,国家对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实行国家教育资助。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2年春季学期应征入伍、退役复学的本科生、研究生(含毕业生),退役后考入我校的学生。

二、申请材料

(一)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生需提交

1.《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2份)

2. 征兵网下载《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Ⅰ》原件(2份)

(二)退役复学学生需提交

1.《退出现役证书》复印件(2份)

2.征兵网下载《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原件(2份)

(三)退役士兵需提交

1. 提供相关部门对其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身份的证明材料复印件(退役证书)(2份)

2. 填写《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表》(见附件)(2份)

三、申请流程

1.纸质档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63

2.同时登录扬华素质网swjtu.edu.cn进行申请

四、截止时间

1.纸质档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2.网上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

学校工作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7044

附件:《普通高等学校退役士兵学费资助申请表》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4月15日

相关文章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用人单位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信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积极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特制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方案,请贵单位知悉。         ……

Thu Mar 28 00:00:00 CST 2024
Thu Mar 28 00:00:00 CST 2024

【招募通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选拔招募第五届太极拳比赛暨第123届校运动会入场式人选的通知

       学院全体学生:       为弘扬体育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太极拳比赛及第123届校运动会,现决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太极拳比赛暨校运动会入场式表演人员的招募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

Sat Mar 23 00:00:00 CST 2024
Sat Mar 23 00:00:00 CST 2024

【团委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一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暨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青年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志愿服务的政治属性和育人功能,进一步强化我校实践育人成效,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提质增效,共青团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