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三一集团2023届校招提前批正式启动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Wed Apr 13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246

一、企业简介

        三一集团成立于1989年,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目前,三一混凝土机械稳居世界第·品牌;挖掘机械在2020年首夺全球销量冠军,在国内市场已连续十一年全面蝉联销量冠军。在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名单中,三一集团连续十一次上榜,并连续三年高居制造业榜首。业务覆盖全球,产品已出口到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三一正加速数字化、国际化转型,投资近150亿元,在行业率先启动40+灯塔工厂和智能车间项目建设与改造升级。

二、招聘对象

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2022年9月-2023年8月期间毕业)

三、招聘岗位

【计算机IT类】算法、软件、大数据、智能驾驶、信息安全、产品、UI等

【三一青训营及其他非计算机类岗位】请参阅:三一集团2023届校招提前批正式启动 (qq.com)

四、应聘流程

网申、线上评测、专业笔试、专业面试、offer 

五、应聘方式

          网申链接:http://sanycampus.zhiye.com

          移动端投递:关注“三一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校园招聘】菜单栏进行投递。

六、更多

        更多详情请参阅:三一集团2023届校招提前批正式启动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