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报送西南交通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网评资料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May 13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505

各学院、各同学:
    教务处于2022年3月30日发布了《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启动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将推荐参加校赛名单,以学院为单位在5月15日前将推荐名单发送至邮箱:jdhulianwang2022@126.com。为提高参赛队伍项目质量,保障校赛顺利进行,现将校级复赛网评资料提交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汇总本单位推荐参加校赛队伍的网评资料,包含【项目路演PPT+商业计划书】,以“学院+项目名称”命名。(请将ppt转换成pdf格式)

    2.材料提交方式: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年5月20日通过坚果云平台提交,

       提交地址: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139c29dc3600467e8ce67e40d675a97f/submit

    3.各学院推荐参加校赛的队伍,请加入校级复赛通知群:513676829,赛事后续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教务处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