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通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选拔招募第五届太极拳比赛暨第123届校运动会入场式人选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hu Mar 28 00:00:00 CST 2024 浏览次数:793

       学院全体学生:

       为弘扬体育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太极拳比赛及第123届校运动会,现决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太极拳比赛暨校运动会入场式表演人员的招募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院在籍在校学生,有太极拳基础和竞技水平者优先。

       二、选拔人数

       参赛人员:90人(含10位候补)

       教练:4人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本周日)下午17:00

       四、报名方式

       1. 参赛人员

       请填写下方收集表:

       【腾讯文档】【太极拳比赛】参赛人员报名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WHdZbVNzWlFaZVBi

 

       2.教练

       请填写下方收集表:

       【腾讯文档】【太极拳比赛】教练报名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WEhMZVBxQXNtSnVo

 

       五、其他事项

       1.太极拳训练预计在清明节收假后开展,入场式训练另行通知。参选者需配合学院安排,遵守训练纪律,积极参与训练,表演服装由学院统一准备。

       2.全程参与者可获“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板块第二课堂学时4个,若太极拳比赛名次位列前八,最终参赛人员可获第二项运动技能认证。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有意愿报名者加入QQ群(735727537)。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组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