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处通知——2022年香港理工大学国际暑期线上课程报名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Apr 15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333

根据我校和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协商,为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和香港学生的互动交流,我校优秀本科生可于2022年暑假报名参加香港理工大学国际暑期线上课程。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学校介绍: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于香港的公立综合性研究性大学。学校成立于1937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75位。

2、暑期課程官方网页:  https://www.polyu.edu.hk/en/summerschool  

日期: 2022年7月14日 至 8月20日

课程組合:

A1

APSS1A21M Service Leadership

A2

CLC1153 Elementary Cantonese (Taught in English)

A3

EIE1D03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Science Fiction

B1

ABCT1D05 Chinese Medicine: Myth or Treasure?

B2

EE1D01 Electrical Science for Everyone (with examination)

B3

HTM1C06 The Evolution of World Cuisine (with examination)

B4

ITC1A01 Introduction to Thinking Styles

可最多从A組及B組各选修一门课, 总共两门课。

上课时间: 15:00 - 18:00 (北京时间) , 详细上课日期按此

课程费用:550港币/门课程

授课语言: 全英语教学

成绩单: 完成课程将获发理大成绩单,预计于2022年9月底寄送往我校。顺利完成项目要求的本科生,可凭成绩单申请兑换2个创新学分。

二、申请要求

1、我校在读本科生;

2、有较强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对家庭贫困学生,如项目成绩获得A或平均分90分(含)以上,可凭成绩单申请银校合作奖学金资助400元人民币/门课程。

三、申请流程及材料
 

1、 即日至2022年4月26日,登陆校内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http://int.swjtu.edu.cn/,完成校内报名程序;

2、报名截止后港澳台办公室报香港理工大学申请名单;

4、2022年5月15日前,香港理工大学通知申请成功学生完成理大网上报名程序。

四、项目咨询

学生交流群669368083,请以“学院-姓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咨询邮箱 swjtuoes@foxmail.com

 

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