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系列讲座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永葆党的先进性,实现伟大中国梦”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May 13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448

    2022年5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犀浦校区X31541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系列讲座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永葆党的先进性,实现伟大中国梦”。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齐作专题报告。

    戴齐副书记对“三会一课”制度的概念及如何规范开展党课教育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三会一课”制度是党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戴齐副书记亲切回答师生的提问,指出学生党支部作为高校中最活跃、最年轻、最具创新的力量,是党密切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引领大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的阵地,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必须打通学生党支部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使学生党支部成为团结学生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