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兼职辅导员选任公告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Mon May 09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1594

全校研究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西交党〔2019〕47号)和《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21号)相关要求,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拟面向全校选任兼职辅导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任条件

        (一)符合《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21号)(见附件2)所规定的基本条件,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担任过学生干部、辅导员助理或者有在学校机关助勤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以及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四)学有余力,能够处理好攻读学位与兼职工作的关系;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兼职辅导员岗位工作任务;原则上能够完整履职一个任期(1学年)。

        (五)须办理成都市大学生医保和大病补充医保。

        二、选任名额

        兼职辅导员4名

        三、工作职责、待遇与管理

        (一)酬金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担任兼职辅导员期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的,学校为其减免当年全部学费。

        (三)担任兼职辅导员期满,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的,学校为其出具担任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

        (四)兼职辅导员工作考核按照《西南交通大学辅导员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执行。

        (五)对不能有效履职的兼职辅导员,学院可以随时予以解聘。

        (六)兼职辅导员遇特殊情况确需中途退出时,应在计划离岗时间的前三个月向所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报告,并提交书面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离岗。

        四、选任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报名

        凡有意向从事兼职辅导员且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请下载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申请表》(见附件1)。5月15日16:00电子版的申请表和个人简历(附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aalpxxh@swjtu.edu.cn,邮件以“兼职辅导员+学号+姓名”命名。

        (二)选聘组织及安排

        学院成立兼职辅导员选任工作小组负责选任工作。选任工作小组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简历初选、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择优录取并公示拟任人选,最终拟任人员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统一提交学生工作部(处)审批并备案。

        欢迎全校研究生珍惜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积极报名,接受挑选,并在担任兼职辅导员的过程中与所指导的学生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联系人:李老师(028-6636 8235)

 

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5月9日

相关文章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用人单位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信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积极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特制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方案,请贵单位知悉。         ……

Fri Apr 19 00:00:00 CST 2024
Fri Apr 19 00:00:00 CST 2024

【校友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推选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及年级理事的通知

2024届全体毕业生:        毕业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增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储备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助力,学校将选拔优秀毕业生担任西南交通大学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根据学校相关要……

Sat Apr 13 00:00:00 CST 2024
Sat Apr 13 00:00:00 CST 2024

【资助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关于开展2024年“助梦启航”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出国(境)研学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学院全体本科生:为鼓励并支持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拓视野、丰富阅历、提升素养,加强学生全球胜任力培养,加大学生资助力度,进一步完善发展型资助工作体系,推进资助育人。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助梦启航”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出国(境)研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