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阶段安排及注意事项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hu May 19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1732

一、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前注意事项

    1. 毕业设计撰写格式按照“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模板”(见学院网-本科教育-通知公告)。

    2. 请各位指导老师在学生答辩、正式打印论文前,认真仔细阅读每一位学生的论文电子版,以减少指导老师、系、学院的后续麻烦,同时减少学生重复修改打印的负担。

    3. 指导教师及评阅人评审工作,需在答辩前完成(不能打印,亲笔手写),评阅意见表单列出来(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2022年修订稿)),不装订在论文中。

    4. 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评分表,使用最新版本(2022年版本

二、毕业设计论文中各专业名称按如下填写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三、毕业设计资料袋中必备材料

     交学院的毕业设计资料袋中应该有:论文(一册)、英文翻译(一册)、光盘(一张)、毕业设计指导记要(一册)、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一份)、毕业设计中期报告(一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表(一份)、查重报告(一份)、评阅意见表(一份)、答辩记录表(一份)、答辩评分表(一份)。

 

四、关于英文翻译装订顺序的说明

     扉页

     中文

     英文

 

五、毕业设计光盘中内容

     光盘中应该包括:论文、英文翻译、学生写的开题报告、学生写的中期检查报告、查重报告、答辩时的ppt、硬件电路图或软件源代码、以及其他与毕业设计相关的材料

 

六、第二专业毕业设计说明

     第二专业毕业设计的学生,在填写学院、专业时使用第二专业的学院、专业名称,填写班级时使用原专业的班级名称,另在毕业设计资料袋上标注第二专业。

 

七、学院全面答辩

     要求所有答辩的学生全程参加,学生在答辩前提交查重报告的打印件,文字复制比例不能超过学校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