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处通知——关于举办2022年“平安留学”在线培训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Sep 09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325

        为继续贯彻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教育部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对出国留学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加强推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的稳健发展,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服务,切实维护我留学人员在外合法权益,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留服中心”)定于2022年9月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平安留学”在线培训。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2日8:30-16:30

    腾讯会议:416354326
    会议密码:1896

二、参培对象

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自费留学人员、计划出国留学人员。

三、培训内容

培训会为期1天。培训内容包括:

1. 政策类内容:“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专题爱国主义教育;领事保护——在外中国公民权益;

2. 通识类内容:新型冠状病毒等流行病防控、在外日常保健;在外学习生活心理辅导;

3. 国别类内容:留学目的地国教育体制和高等院校教学、研究特点介绍;留学目的地国国情介绍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涵

 联系电话:028-66366920

 联系邮箱:oice@swjtu.edu.cn

 

西南交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9月8日

相关文章

Thu Feb 29 00:00:00 CST 2024
Thu Feb 29 00:00:00 CST 2024

关于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4 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指南》相关安排,现将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一、选派计划2024 年选派规模另行公布,选派类别为高级研究学者。二、交流访问期限:交流访问期限及资助期限为一个月。三、资助内容……

Thu Jan 04 00:00:00 CST 2024
Thu Jan 04 00:00:00 CST 2024

转发国际处通知——2024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次) 遴选预通知

各相关单位:为加大对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持,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和基础学科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了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现将本年度第一批次遴选事宜通知如下,请协助做好项目宣传和学生推荐工作。一、 选……

Wed Nov 22 00:00:00 CST 2023
Wed Nov 22 00:00:00 CST 2023

转发国际处通知——关于推荐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 城市示范区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学院及二级单位:         近期,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启动2023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评选范围        2023年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