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教务处】西南交通大学关于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Wed Jan 10 00:00:00 CST 2024 浏览次数:393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3〕24号)有关工作部署,学校启动了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相关工作。经各单位推荐、学校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现对拟推荐课程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0日-2024年1月23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匿名异议材料恕不受理。

后续工作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6366244、66366263。

联系邮箱:jwjxk@swjtu.edu.cn

 

教务处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年1月10日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关于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拟推荐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