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InS 2021国际会议征稿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ue Sep 14 00:00:00 CST 2021 浏览次数:1438

 

会议名称:2021年IEEE数字化社会与智能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会议官网:http://www.dsins.org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9日-21日

会议地点:中国成都

 

由西南交通大学主办、悉尼科技大学协办的2021年IEEE数字化社会与智能系统国际学术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gital Society and Intelligent Systems,IEEE-DSInS)将于2021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会议主题主要聚焦智能系统在数字化社会中的相关技术和应用发展。随着数字化概念的兴起,社会对各种智能技术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面对社会管理和决策的种种困难,智能系统对于解决数字化社会方方面面的问题至关重要。IEEE-DSInS 2021是一个面向科学家、工程师和行业工作者的高水平国际论坛,旨在介绍数字化社会和智能系统所涉领域的最新理论研究和应用开发成果。

 

本次国际会议的大会主席由中国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李天瑞教授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徐贯东教授共同担任。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琳教授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杨新教授担任本次会议的技术委员会主席。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数字科技首席数据科学家、京东城市总裁郑宇教授(IEEE Fellow),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院科研副院长Jie Lu教授(IEEE Fellow)作为主讲嘉宾。

 

本次会议预计采用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形式召开。IEEE-DSInS 2021欢迎所有相关研究领域的高质量研究论文和演讲。会议征稿主题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数字化制造、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管理、数字金融、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智能、工厂自动化、辅助机器人遥感技术等。

 

如需更多会议信息,可浏览大会官网http://www.dsins.org/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