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竞赛】2022年西南交大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Sat May 07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690

一、竞赛意义:

        “2022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赛”(下简称“竞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其目的是通过数学建模提高我校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与综合创新能力,是我校学生数学创新素质的检验平台。同时,竞赛也作为我校参加每年9月份的全国“高教社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选拔赛。

二、参赛对象:

        不多于三名,或不少于一名西南交通大学在读本科生组队参赛。

三、比赛时间安排:

        发题时间:2022年5月8日上午11:00 

        竞赛截止时间:2022年5月15日上午11:00截止提交论文

四、赛题发布:

        赛题将在5月8日数学建模交流群(822263714、778010097)和赛氪平台(https://www.saikr.com/vse/swjtu/mathm/2022)准时公布。

五、竞赛报名及论文提交方法:

         竞赛不设置报名方式,以提交完整的论文作为成功参赛的标准。赛氪平台只用作赛题发布和获奖公示用,参赛队伍无需在赛氪报名。在结束时间前将论文及相关附件发送至swjtumathm@126.com,视为参赛成功且论文提交完成。

六、竞赛评奖

         由于题目有难度差异,获奖指标向难题倾斜。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获奖队伍均可获校级证书。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第十四届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活动。获奖名单将于比赛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于群内和赛氪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后最终获奖名单将发布在西南交通大学教务网。

 

         竞赛相关事宜可以咨询:周同学 15882316623 毛同学 1878052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