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2023-01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第三周)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Sat Oct 07 00:00:00 CST 2023 浏览次数:107

       2023年9月22日上午10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2023-01党支部在九里校区J4321教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郭宇琛同志主持。

       首先,郭宇琛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讲话内容主要包括东北全面振兴的重要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形成优势互补的区域经济布局以及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总书记的讲话引发了东北各行各业的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奋力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接着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总书记在文章中强调了教育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及推动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关键举措和重点。

       此次学习,在郭宇琛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深入领悟了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和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努力成为优秀人才,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罗兰

摄影: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