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2022中国中车海外招聘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hu Apr 07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298

一、【公司介绍】
        中国中车是全球规模领先、品种齐全、技术先进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承载着振兴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使命,承载着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重任。主要经营高速动车组、大功率机车、铁路货车、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工程机械、机电电子设备及零部件、电子电器及环保设备等产品,同时大力发展风电装备、新能源客车、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业务。中国中车拥有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产品技术平台和制造基地,产品先后出口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并逐步从产品出口向产品、技术、服务、管理、资本—体化输出转变。中国中车正全力打造成为以轨道交通装备为核心,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高端装备制造商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标志的受人尊敬世界一流企业。
二、【招聘要求】
        1.人才类型
                应届毕业生&成熟型人才
        2.招聘专业需求
                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材料类
三、【招聘流程】
        第一步:投递简历


        第二步:筛选简历
        第三步:网络面试
        第四步: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