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本科计算机类2021-06班团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hu May 19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298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习并弘扬五四精神,本科计算机类2021-06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青年”的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谢馨予主持。

        首先,在谢馨予带领下,全体团员起立齐唱团歌,以歌声迎接这次团日活动。谢馨予对共青团作了简要介绍,主要阐述了共青团的发展起源、团徽意义以及团的基本任务。

        在接下来的朋辈经验分享环节。首先由前往北京思特奇成都分公司、芯原微电子(成都)分公司调研学习的同学分享参观心得。前往思特奇参观的孟令涛同学介绍了公司环境、人才需求,对公司调研期间的所见所闻进行了分享。

        前往芯原参观的胡博文、杨金参、曾汉生同学则对芯原公司的企业文化、团建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提升专业本领,有机会也去调研走访。

        在学习经验分享环节,由谢馨予、唐强、雷朋川分享了专业课的学习经验,他们向大家推荐了一些网课资源,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及时总结难点要点,形成个人的学习体系和思路。魏铄骁、艾子济、姜晓杨同学分享了备考四六级的经验,他们鼓励大家多练习真题,打好单词基础,并将学习习惯坚持下去。

        最后,谢馨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鼓励大家积极学习“五四”精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的生活中,用以勉励自己及时上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新青年。

相关文章

Mon Apr 15 00:00:00 CST 2024
Mon Apr 15 00:00:00 CST 2024

【团学工作】“计”续情缘,智创未来 | 学院举办优秀院友访谈活动 (第二期)

       为进一步加强优秀院友与母校联系,凝聚院友力量,帮助计算机学子拓展视野,了解专业前沿信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4月13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开展“计”续情缘,智创未来——优秀院友访谈活动(第二期)。本次活动邀请到知名数字经……

Tue Apr 09 00:00:00 CST 2024
Tue Apr 09 00:00:00 CST 2024

【团学工作】春日绽放,创意飞扬 | 学院举办“花草繁华,风筝飞扬”劳育系列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劳动技能,传承传统节日文化习俗,由学院园区管理中心主办的 “花草繁华,风筝飞扬”劳育系列活动于4月4日在犀浦校区犀湖和开心农场顺利开展。活动包括“风筝彩绘”和“开心农场花草种植”两项。       放纸鸢是清明节的……

Wed Apr 03 00:00:00 CST 2024
Wed Apr 03 00:00:00 CST 2024

【团学工作】善爱我 | 学院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游园会

       为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倡导大学生以积极、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3月30日,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游园会在犀湖草坪成功举办。         心灵沙滩活动以心理沙盘游戏为基础,同学们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