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孙林夫教授团队获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ue Jan 02 00:00:00 CST 2024 浏览次数:1202

        近日,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发仪式在大连举行。我院孙林夫教授主持的“制造业多价值链分布式数据空间及管理和运行服务平台”成果获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成为本年度2项特等奖之一。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共表彰奖励项目429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41项、二等奖190项、三等奖196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机械工业科技奖管理委员会主任薛一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项目的通报”。

 

我校及孙林夫教授(左)主持的“制造业多价值链分布式数据空间及管理和运行服务平台”

成果获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各省区市机械工程学会代表以及全国机械工程科技工作者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