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May 06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227

一、企业简介

        创立于1997年,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覆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及系统产品,光伏发电及运维服务、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的开发和销售以及能源云平台运营等。
        (1) 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员工19000+。
        (2) 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中国首批获得科技部认定的光伏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之一。
        (3) 22次创造和刷新世界纪录。
        (4) 荣获光伏行业第一个国家技术发明奖
        (5) 全球能源转型TOP100创新企业。
        (6) 被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定为全国20强,光伏行业第一。
我们的使命是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二、岗位类别
        销售类、品牌市场类、工程类、IT类、研发类、制造类、法务类、财务类、运营管理类、人力资源类,共计10大类岗位,40类专业
三、招聘对象
        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10月-2022年8月,海外院校毕业生以留学生学历认证落款时间为准。
四、加入我们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trinasolar2022/
        邮箱投递:campus@trinasolar.com
        官方招聘公众号:天合光能招聘
五、岗位直播时间:5月6日18:30-20:30
        搬好小板凳,锁定直播间,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