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推荐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May 06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433

全体学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青少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科创报国志向,广泛发掘培养创新人才,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决定开展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面向全日制在校学生个人(含港澳台地区和海外留学生)设奖,共奖励100人左右。大学生获奖者每人颁发奖学金10000元,中、小学生获奖者每人颁发奖学金5000元,同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二、推荐标准

        理想信念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科学具有浓厚兴趣、立志投身科创报国,具有创新精神、乐于探究实践;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出较大创新潜质和成长潜力,申报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5周岁(1997年4月30日及以后出生)。大学生参选者主要考察学术性、创造性的成果,如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学术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推广价值或应用于实践领域产生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在国内外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曾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者不再推荐。

三、推荐方式、名额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限推荐1人,具体评审安排按照校团委后续通知进行。

四、推荐材料

        候选人按要求提交《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申报表》(附件1),并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材料用A4纸大小复印,附在推荐申报表后。申报材料需一式两份,纸质版于5月7日(星期六)12:00前提交至X31428办公室(电话66368228),电子版命名为 “姓名+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发送至学院团委邮箱jsjyrgznxy@163.com。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相关文章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用人单位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信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积极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特制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方案,请贵单位知悉。         ……

Tue Apr 23 00:00:00 CST 2024
Tue Apr 23 00:00:00 CST 2024

【资助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学院全体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全国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对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在毕业前需进行毕业确认工作。请贷款毕业生按照要求于6月10日前完成相关操作(确认名单见附件1),具体操作流程如……

Fri Apr 19 00:00:00 CST 2024
Fri Apr 19 00:00:00 CST 2024

【校友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推选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及年级理事的通知

2024届全体毕业生:        毕业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增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储备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助力,学校将选拔优秀毕业生担任西南交通大学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根据学校相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