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切实做好2024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Mar 29 00:00:00 CST 2024 浏览次数:370

学院全体学生: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2024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时间

        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课、上班。4月5日(星期五)的课程调至4月7日(星期日)。

       二、加强清明节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1. 重点加强防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提示警示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2.严禁以班级、学院名义组织外出旅游。

       3.以班级为单位,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党团干部要清查学生宿舍,杜绝晚归、不归、留宿他人、使用违章电器等违纪行为。

       4.各班于4月3日中午12:00前填写放假期间出行情况统计(见附件1),4月6日下午17:00前填写未返校学生名单(见附件2),同时上报给各自辅导员老师汇总。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