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炬芯科技校园招聘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Mon May 02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295

一、企业简介

    炬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在深圳、合肥、上海,及香港等地设立分支机构,是中国领先的低功耗系统级芯片设计厂商。专注于中高端智能音频SoC 芯片的研发、设计及推广,致力于在无线音频、智能穿戴及智能交互等智慧物联网领域,为国内外品牌客户提供高集成度的专业芯片产品。

二、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2022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算法工程师(音频/视频/图像/AI)

硕士

信号处理,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自动化,识别,数学及相关专业

珠海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本科/硕士

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类,电子专业

珠海/合肥

 

三、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huiquzhaopin@163.com

温馨提示:简历投递时附上成绩单(拍照或截图也可)能增加简历的通过率。

2、通过添加HR微信投递,【微信号:1538448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