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西南交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致毕业生的函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Mon May 16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1337

亲爱的软件工程专业2019-2021届(2015-2017级)毕业生:

        西南交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于2022年1月成功申请了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学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能够不断促进专业建设发展、持续改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需要对近3-5年毕业生进行调查访问,现母校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成都钧力成公司)面向2019-2021届(即2015-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开展问卷调查,了解毕业生对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促进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

        各位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的校友们,专业的发展与学校、学院的声誉休戚相关,与学生就业及职业发展紧密相连,现邀请各位校友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为学校顺利通过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审核评估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西南交通大学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欢迎广大校友联系我们!

        联系人:肖静,13880484163,jane_xiao@swjtu.edu.cn; 白立群,18010563779,scxy@swjtu.edu.cn。

        备注:西南交通大学于2021年3月18日新成立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系、软件工程系教师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人工智能专业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已划归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故此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具体负责,特此向各位校友说明!

相关文章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用人单位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信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积极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特制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方案,请贵单位知悉。         ……

Thu Mar 28 00:00:00 CST 2024
Thu Mar 28 00:00:00 CST 2024

【招募通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选拔招募第五届太极拳比赛暨第123届校运动会入场式人选的通知

       学院全体学生:       为弘扬体育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太极拳比赛及第123届校运动会,现决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太极拳比赛暨校运动会入场式表演人员的招募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

Sat Mar 23 00:00:00 CST 2024
Sat Mar 23 00:00:00 CST 2024

【团委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一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暨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青年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志愿服务的政治属性和育人功能,进一步强化我校实践育人成效,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提质增效,共青团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