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反顾,青春有我——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收到防疫志愿工作感谢信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Wed Mar 30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342

  近日,我院收到中共新乡市凤泉区委员会、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我院本科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梁琨琳同学投身防疫志愿工作、及学校人才培养、教育工作表示感谢。

        岁末年初,全国疫情多点爆发。寒假期间,面对河南省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梁琨琳同学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协助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出入登记、人员排查、数据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战“疫”中,梁琨琳同学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新时代路上我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正如感谢信中所言:“感谢贵校为社会培养出敢担当、善作为的时代好青年。在他们身上感受到了贵校立德树人的责任与担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我院还有很多学子勇上一线,义无反顾地投身于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以志愿者的身份活跃在防疫一线。

        未来我院将继续着力推进“三全育人”,提升育人水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胡耀,图片:梁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