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3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工作安排通知及成绩公示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ue Mar 12 00:00:00 CST 2024 浏览次数:1449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开启2023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安排

1、成绩公示:2024年3月12日-3月14日,详见附件

2、填报志愿:2024年3月18日17:00 之前

3、专业分流结果公示:3月19日-3月21日

二、专业人数分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个班,104人

软件工程:3个班,81人

三、志愿填报

1、填报方式:以辅导员老师发布信息为准

2、注意事项

(1)请务必思考成熟再进行志愿填报,志愿填报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2)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若未在规定时间提交完成,视为自动放弃志愿填报,专业由学院安排。

四、录取规则

根据大类专业排名从高到低作为录取专业顺序,直至某专业设置人数选满为止。未被填报志愿录取的,则自动调剂为该大类未填报志愿专业。

五、成绩计算

根据《2024年计算机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细则》,2023级计算机类分专业成绩计算:

1、计算范围

高等数学Ⅰ、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线性代数B、英语Ⅰ、体育Ⅰ、军事理论、思想道德与法治。因为身体原因有三甲医院正式证明不适合上体育课而未修体育课程的同学,体育课成绩可以不计算在内。

备注:形势与政策1、军事技能训练、通识课程(含专业新生研讨课)不纳入计算范围。

2、计算方式

计算各科目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按平均成绩进行排名。平均成绩相同者,以高等数学Ⅰ成绩高者排前;若再相同,则按照以上科目顺序成绩高者优先。

备注:正考未通过科目,按第一次正考成绩计算。此排名仅涉及大类分专业工作,与其他工作无关。

如对成绩有异议请于3月14日下午17:00前反馈至专业辅导员处。

 

    公示结束,附件删除。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