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访学项目】转发国际处-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2年暑假国际学术课程 报名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Wed Apr 06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283

各相关学院:

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拟于2022年暑假开设线上国际学术课程,我校可选派学生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协助做好项目宣传和学生推荐工作。

一、 学校简介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校区,也是全美“公立常春藤”最初的八所院校之一。QS 2022年世界大学排名第67位,2022 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0位,共有18个学院,其中15个本科专业排名全美前10,拥有5个全美第1的研究生专业,49个研究生专业领域排名全美前10。


 

二、 课程简介

国际学术课程(International Academy)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为来自全世界的大学生定制的寒暑期科研课程,由全球一流大学的教授/教师亲自授课,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科研课程。课程通过ZOOM平台实时授课,同时结合Canvas学习系统使用,学生能体验到与线下课程同样的知识深度。通过全英文课堂交流,不仅可以锻炼英语听说读写全方面能力,还能参与教授的实时课堂互动及科研实践指导,课后也可复习查阅课程资料。2022年暑假线上课程有以下五大专业方向选择,均为该校在美国大学专业排名前十的热门专业。

1. 会计 Accounting, 本、硕、博连续14年排名全美第一

2. 工程 Engineering,全美前五

3. 软件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全美前五

4. 语言与文化 Language & culture,全美前五

5. 商务谈判 Business Negotiation,全美前五

课程为线上授课形式,课程质量与线下教室一致,项目学生获得的UT学生ID可免费获得线上图书馆的使用权限。合格完成项目的学生,将获得UT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和成绩单,本科生凭外方学校成绩单可申请兑换我校两个创新学分。

授课时间:2022年7月18日-8月12日(4周)

课程费用:1300美元(学术课程,共60个小时)或2350美元(学术课程+专业语言课程,共120个小时),包括课程学费,材料费,线上大学资源,迎新会和证书等。

课程主要内容和相关安排请查询附件一

 

三、 申请条件

1. 我校本科或硕士在读学生;

2. 有一定英语基础,具备中级英语水平,能适应全英文授课(如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或能提供托福雅思等成绩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 对美国文化和大学科研感兴趣;

4. 有带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及稳定的网络连接。

 

四、 报名流程

1. 6月30日前,学生使用校内统一账号登录学生出国境管理系统int.swjtu.edu.cn,完成校内报名流程;

2. 6月30日前,学生将项目申请表和护照首页/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外方申请邮箱: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

3. UT审核学生报名材料,通过审核的学生按邮件通知将项目学费汇款至UT指定的账户,确认正式报名成功;

4. 报名成功的学生按照项目要求进行账户注册并查看课程安排。

 

五、 咨询方式

校内咨询:QQ群669368083,请以“学院-姓名”的方式申请加入。Swjtuoes@foxmail.com, 66367892, 廖老师。

UT咨询:微信13632266497(备注西南交大-姓名),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周老师。

 

项目答疑:4月20日(周三)19:00-20:00

                 腾讯会议:293 137 528(暑期课程详细介绍、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介绍、UT强势专业简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