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Tue Apr 09 00:00:00 CST 2024 浏览次数:380

       2024年4月8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X31524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瑞教授、副院长龚勋教授、副院长滕飞教授、学院青年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天瑞教授对青年教师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强调了青年教师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李书记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的中坚力量,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深入了解青年教师的需求与困惑,共同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帮助他们快速成长。李书记教授鼓励青年教师要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勇于面对挑战和困难,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个人价值。
       随后,副院长龚勋教授、副院长滕飞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教学和本科生教学的工作情况,并鼓励青年教师要提前制定职业发展目标、多元化发展,要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要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教育思路,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交流环节,青年教师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也提出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们的发言,并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最后,党委书记李天瑞教授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建立健全青年教师培养机制,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青年教师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和青年教师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青年教师们一定会不断进步、成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