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预告来袭!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Mon Apr 25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266

乘风破浪新征程,

    青春启航正当时。   

      为构建学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快来看看各项活动的开展预告!

 

英语天天练

 

专家面对面

 

朋辈传帮带

 

企业面对面

你要悄悄努力,

然后惊艳所有人。

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

众多学习干货,等你来取!

相关文章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用人单位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信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积极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特制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方案,请贵单位知悉。         ……

Fri Apr 19 00:00:00 CST 2024
Fri Apr 19 00:00:00 CST 2024

【校友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推选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及年级理事的通知

2024届全体毕业生:        毕业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增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储备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助力,学校将选拔优秀毕业生担任西南交通大学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根据学校相关要……

Sat Apr 13 00:00:00 CST 2024
Sat Apr 13 00:00:00 CST 2024

【资助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关于开展2024年“助梦启航”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出国(境)研学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学院全体本科生:为鼓励并支持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拓视野、丰富阅历、提升素养,加强学生全球胜任力培养,加大学生资助力度,进一步完善发展型资助工作体系,推进资助育人。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助梦启航”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出国(境)研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