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2021-03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Jun 16 00:00:00 CST 2023 浏览次数:225

        2023年6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2021-03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旨在激励学生党员同志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报国之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伍相宇主持。

        首先,伍相宇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时政微记录:十年——习近平与大学生在一起》的记录视频,共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带着强烈的现实关怀和问题意识,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在实践锻炼中逐步成长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接着,巢阳阳同志汇报了近期思想状况,谈到在学习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中的困难,日常生活中做到为人民服务。其余同志纷纷表示,经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会铭记国家对青年的期望,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撰稿:李逍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