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Wed Mar 30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915

全院师生: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病毒传播速度快、隐匿程度高、防控难度大,为守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

      一、高度重视、落实防疫要求

      自觉遵守地方防疫部门、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师生减少不必要外出,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

      二、联防联控,服从请销假管理

      师生离开成都应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教工需向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报备,本科生离校应向辅导员请假,研究生离校需向导师、辅导员请假,经同意后方可离校。返校时应及时对照成都当天防疫要求并确认符合返校条件,返校后及时销假。

      研究生导师需全面掌握学生情况,慎重考虑是否同意学生请假外出、校外住宿、离蓉出差等事宜,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防诈骗等。

      三、加强锻炼,乐观面对疫情

      假期间,留校学生可以班、团、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交流活动;师生可积极组织、参与“言+爱”运动队的各项运动;自觉抵制网络虚假信息、不良信息,不转发、散布未经官方证实的“小道消息”、“虚假信息”,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感谢全院师生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祝全体师生平安过节!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