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创佳绩”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日期: Mon Nov 29 00:00:00 CST 2021 浏览次数:1041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气象万干,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广大党员的“最好的教科书”。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又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特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创佳绩”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1年12月2日(周四)全天

竞赛地点:线上,答题链接于当天发布至支部工作群中

二、参赛对象

院内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

三、竞赛内容

本次知识竞赛的主要考察内容有: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知识周周学、两会基础知识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并根据各党支部参加的情况设置最佳组织奖。

五、注意事项

1、本次竞赛形式为闭卷线上考试,所有同学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作弊。在竞赛过程中出现任何不诚信考试行为的同学将被予以相应惩处,纳入发展对象、中共预备党员的考察结果,影响中共党员的年度民主评议、党内评优资格等。

2、知识竞赛成绩除了作为后期竞赛奖状、奖品的发放依据外,还将作为支部理论学习考核、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考核、各支部发展对象选拔、党员个人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请所有学生党支部及参赛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备考。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