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第九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立项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Wed Apr 27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418

各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

        自第九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发布申报通知以来,经自主申报,青协汇总审核,学院累计申报11支队伍,经学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校级立项评审、学院团委院级立项评审,现将第九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立项名单公布如下,请各队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志愿活动。

一、立项情况

(一)校级立项队伍4支

        详见学校公示https://youth.swjtu.edu.cn/shownews-88556.shtml

(二)院级立项队伍7支

二、经费支持

        校级立项团队:由校团委支持经费,待活动完成后,按照考核结果,合格项目按照每项不超500元、优秀项目按照每项不超2000元的标准据实报销。

        院级立项团队:由学院团委支持经费,待活动完成后,按照考核结果,优秀项目按照每项不超300元的标准据实报销。

        以上所有团队,根据活动开展效果,均有机会推荐参加校级优秀项目评选。

三、活动要求

        所有参加本次“交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队伍负责人,请于4月29日12:00前加入QQ交流群:798980550,以便后续活动通知。如有疑问,可在群里咨询。

        其他活动要求请见3月30日发布的信息:《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关于开展第九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的通知》https://scai.swjtu.edu.cn/web/page-newsDetail.html?nid=7a2d0df6-98ad-44e7-ad45-f8e6ef785053

四、注意事项

        (一)为确保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安全,校外活动开展前各支部应为志愿者统一购买保险。

        (二)所有队伍(包括校级、院级),需在活动开展一周前联系学院青协相关负责人(QQ交流群内),提交活动详细策划,完成第二课堂信息系统开设和志愿四川平台活动开设(录入志愿时长)等工作,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递交相关新闻材料。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年4月27日

相关文章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用人单位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信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积极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特制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方案,请贵单位知悉。         ……

Fri Apr 26 00:00:00 CST 2024
Fri Apr 26 00:00:00 CST 2024

【假期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切实做好2024年“五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学院全体学生:根据党委学工部《关于切实做好2024年“五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相关要求通知如下:一、放假时间2024年5 月 1 日至 5 日放假调休,共 5 天。4 月 28 日(星期日)、5 月 11 日(星……

Tue Apr 23 00:00:00 CST 2024
Tue Apr 23 00:00:00 CST 2024

【资助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学院全体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全国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对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在毕业前需进行毕业确认工作。请贷款毕业生按照要求于6月10日前完成相关操作(确认名单见附件1),具体操作流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