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开展2021-02期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日期: Wed Sep 29 00:00:00 CST 2021 浏览次数:950

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学院202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截至2021年9月以前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人(含往期参加党课学习未通过的积极分子),其中学生通过团组织审批推荐,教工由本人所在部门的党支部审批推荐。

二、报名方式

入党积极分子本人填写《2021-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交培训表电子版,由各团支部、党支部将汇总名单分别提交给如下汇总人。

   本科生培训名单汇总人:924719458@qq.com

   硕博研究生培训名单汇总人:937625575@qq.com

 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将名单汇总后提交给学院党务办公室高老师。

三、报名截至时间

请各党支部于10月9日前完成信息汇总,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以上本科生或研究生汇总人邮箱 。

 

 

四、培训环节、时间和形式

1、根据组织部要求,培训分为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自主学习和结业考试等环节;

2、培训拟定于10-11月集中进行,具体详情另行通知。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