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赴香城中学开展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Mon Apr 25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1103

 

      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按照学校招生工作相关要求, 4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静、蒋朝根教授、辅导员张皓一行三人赴新都香城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香城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世明、副校长魏波、外事办主任黄林玲等校领导、教师代表参加。

 

IMG_3735_副本

 

      张世明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香城中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进行生源基地建设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希望下一步双方在人才选拔、输送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肖静对香城中学建校以来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情况。对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工作、专业优势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她表示,下一步会加强与中学的交流,指导和吸引更多香中学子报考交大,也希望藉此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探索优秀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教育的新机制。

      座谈会上,肖静代表学校向张世明校长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荣誉牌。

      当天,蒋朝根教授为香中学子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创启蒙讲座。蒋老师通过视频向师生们展示了智能小车、起重机等交大学子科创竞赛成果,用自己在指导科创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鼓励在场学生扎实学习知识,提升科学文化素养,注重实践技能的培养,把自己的所学和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并鼓励大家报考西南交通大学,前往交大学习,精彩的视频展示和风趣的讲座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IMG_3803_副本_副本

 

      生源基地建设是学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环节。未来,学院将探索招生宣传工作模式,拓宽宣传渠道,为提升生源质量持续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42221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