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 “喜迎二十大”系列讲座 之“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Fri May 13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534

    2022年5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犀浦校区X31541报告厅举办 “喜迎二十大”系列讲座之“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杨燕作专题报告。

    杨燕副院长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的自觉追求。在互动讨论环节,杨燕副院长与师生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怎样建设优秀教师团队等。

    最后,杨燕副院长勉励广大教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希望广大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