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结束】【评奖-公示】关于2022年曹建猷教育奖和曹建猷学生奖学院推荐结果的公示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Wed Apr 20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456

学院全体师生:

      经个人申请、学院学生工作组综合评议(学生奖),学院奖励评审小组审核,拟推荐教师1名参加2022年曹建猷教育奖评选,拟推荐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各1名,代表学院参加2022年曹建猷学生奖的评选,名单如下:

       …

      如有异议,请于4月22日17:00前到X31433刘老师处(学生奖相关)或X31533陈老师处(教育奖相关)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反映。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相关文章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用人单位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信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积极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特制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方案,请贵单位知悉。         ……

Tue Apr 23 00:00:00 CST 2024
Tue Apr 23 00:00:00 CST 2024

【资助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学院全体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全国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对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在毕业前需进行毕业确认工作。请贷款毕业生按照要求于6月10日前完成相关操作(确认名单见附件1),具体操作流程如……

Fri Apr 19 00:00:00 CST 2024
Fri Apr 19 00:00:00 CST 2024

【校友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推选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及年级理事的通知

2024届全体毕业生:        毕业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增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储备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助力,学校将选拔优秀毕业生担任西南交通大学2024届校友工作班级理事。根据学校相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