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逐梦大运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三个坚持”做好新学期安稳工作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Wed Mar 02 00:00:00 CST 2022 浏览次数:695

 

初阳驱冷,乍暖还寒,新学期到来之际,学院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秩序井然。

坚持提前谋划,统一思想

新学期,新征程,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学院在开学前对学生工作提前谋划,及早落实,每日要求学生如实上报自己的健康信息,坚持100%完成健康打卡;以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精准掌握出行信息;严格查验核酸报告,确保每位返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2月25日,学院学生工作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日常运行、疫情防控等事项作出了安排部署,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坚持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返校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2月27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瑞教授、副书记肖静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返校情况以及学生思想动态,勉励学生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并提醒大家保持宿舍卫生,注意疫情防控和用电安全等。

 

 

坚持深入课堂,严抓秩序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进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2月28日是正式上课第一天,学院副院长杨燕、副书记肖静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课堂,及时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情况,确保教学保障到位,运行平稳有序。

 

在新的学期,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及“五育并举”的工作要求,通过建设“言+爱”师生运动队、合唱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运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