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赴成都思越智能调研学习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Sat Mar 09 00:00:00 CST 2024 浏览次数:510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3月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龚勋教授,党委副书记肖静,辅导员张皓、黄倩及30余名学生代表赴成都思越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学习。思越智能董事长赵建普、总裁王邦军、副总经理杨飞等公司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杨飞副总经理主持。双方就行业发展、专业培养、职业生涯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赵建普对师生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思越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优势项目。他表示,公司始终肩负着让中国制造业用上最具稳定性、最具技术力、最具性价比的高端智能装备的使命,聚焦解决国内智能装备发展的“卡脖子”技术,承担起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他还勉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热爱生活,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前。

已合成图像

       肖静就思越智能对学生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她表示,在现今的经济形势下公司仍然坚持设立奖助学金,十分不易,她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学习企业家的民族胸怀,始终身怀感恩之心,不断提升专业实力,为实体经济发展、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已合成图像

 

       龚勋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希望院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以满足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

 

 

       计算机专业冯援同学作为思越奖助学金获奖代表发言,他向公司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表示自己将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专注专业领域内的知识学习,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公司的关爱。

 

 

       座谈结束后,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设备生产厂房。整洁的生产环境、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严谨的工作氛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在智能装备领域的强大实力和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已合成图像

 

       此次活动是学院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深化院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的有力举措。未来,学院将继续与合作企业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强化院企协同育人机制,实现院企双方同频共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