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逐梦未来 | 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多家企业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日期: Sun Mar 17 00:00:00 CST 2024 浏览次数:35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就业服务、稳定就业形势,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学院领导班子持续走访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探索合作渠道。

       3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瑞、党委副书记肖静、副院长龚勋、副院长滕飞赴四川华鲲振宇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中,双方就学科培养教学情况、公司及行业发展现状、校企合作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结合学院学科建设特点及公司优势,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3月15日,滕飞及部分师生赴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供稿:黄倩)